究极熊猫露

【叶麒圣X你】傻瓜相机

叶哥乙女向 

沪外人买不到阴天胶片的无能狂怒

一时兴起的短打

小学生文笔 轻点喷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,阴天的胶片明信片怎么这么难收啊!”

在闲鱼和微博上疯狂搜寻的你,给闺蜜发了一条信息。

“你家那位不是就在家呢吗,别秀恩爱!”

对你日常发疯已经见怪不怪的闺蜜,随意回了一条信息。

“那不一样的,这是我家小叶的新剧!肯定要买到的嘞!”

你揉了揉眼睛,继续打开微博发帖。


一声清脆的关灯声,房门开了一条缝,刚刚钻研完剧本的叶麒圣看见睡眼惺忪的你,有点不满的说道:“十二点了,怎么这么晚还没睡呢?”

“啊…叶哥你阴天的胶片明信片也太难收了吧!!好烦呐!”你娇嗔地说道。

“就因为这个还不睡觉,我不是天天和你在一起吗,这么疯狂要那个明信片干嘛?”叶麒圣揉了揉你的脑袋,偷笑了一下。

“我不管,我就是想要嘛!老公的新剧我肯定要纪念一下!”只是沉迷于叶哥美色的你,嘴硬地说着。

“那我们先拍一张好不好?”叶麒圣拿起桌上他新给你买的傻瓜相机,半蹲在你的电竞椅旁边,用食指和大拇指轻轻拉起你的嘴角,叶麒圣充满笑意的苹果肌再次露了出来。

三二一 —— 茄子~

一向成熟的叶麒圣在你这里却多了几分孩子的稚气

“我们小乖不去找那个明信片了,早点睡觉好不好,明天我去给你拿几张明信片,首演的票明天下午带回来!”你听着叶麒圣温柔地对你交待着每一件事情,不自觉地傻笑起来。叶麒圣宠溺地rua了rua你脸颊上的婴儿肥。

“那现在回去睡觉喽!”叶麒圣把你公主抱了起来,“哦对了,刚才拍的照片我明天顺路把它洗出来哦!”叶麒圣憨憨的说了一句。

靠在叶麒圣肩膀上的你感觉十分有安全感,极快的有了困意。“叶哥,我好困啊,晚安。”你软软地说了一句。

“晚安,我的宝贝—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